close
你帶著她來

說是來借電腦 說是陪我

這不像你 詭異的很



看到我跟狗精的小豆很高興

你呢?



我看著你在我的空間裡

擺現出理所當然的樣子

讓我無措



說著要帶狗精走的話語

讓我不悅、驚慌

最根本的原因

無法相信你 因為我分不出你說的話

是真的 還是玩笑 

那樣的玩笑 對我也一點都不覺得好笑



沒有什麼發展的可能

是你說過的

那我淡了

你又靠近 是怎麼了



我收好了一切 小心翼翼

你卻來敲打挖掘



很累 很想躲



這樣的關係 像是沙上的草屋

風吹浪襲 就會毀壞



如果只是你一時的寂寞

也請說明白



至少 能先有分開的準備

比認真之後的傷心 要好上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