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大概又要說是我胡思亂想 感覺有問題了吧



只是連開口問你的勇氣都還沒有準備好

就已經想要打退堂鼓了



是真的 很認真地 想要和你走過一段

卻在你的一言一行裡 看不到發展的可能

我是要這樣問你然後自取其辱?

         明明知道會傷心的



我想我對你存在的意義

似乎真的只剩下那麼一點點了



It's sad



很悲哀地

站在那個位置的我 還是很想努力看看



就到那個時候吧

我給自己訂下了時間



如果不行 那也是我該離開的時候



我感謝 她會陪在我身邊

我感謝 你的默許 讓她跟著我



只是這一切

在我累積勇氣問你之前

還沒有開始

我已經想退縮



是害怕可能來的傷心

還是害怕可能來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