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怎麼是一個人

為什麼身邊沒有一個人 跟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生活一起依賴

是因為那個人? 還是因為我只想一個人



那個人是不是在我身邊

不重要了 我有你們 有你們就很足夠了

那個人是不是將我放在眼中

慢慢不重要了 我學會一個人生活 帶著狗女兒的平淡每天

那個人知道不知道我的感受

漸漸不重要了 清清淡淡地 交集 分開 別離

我學會自己跟自己相處了



身邊有沒有人

都好

只是當所有人都問我

怎麼沒人時

其實答案很簡單



沒人問我是否要當我身邊的那個人



那麼 一個人也很好



一個人,好不好?

我說很好

我有你們

很好 很好



情人沒有朋友 在我生命中來的重要

朋友 是我最最重要的人

            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