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雪時晴



這是一家氣氛很好的店,算是少數我來回台中十年間幾乎是每次必去的一家店。

不過關於這間店的評價好壞各半,但若是抱著吃氣氛的心態去

是一家可以去享受一下的店家



店的建築有一半是大片的窄玻璃片組成,是一家很有設計感的店家,

店內的小鞦韆沙發椅(單人),跟每章桌子下的超大服務鈴(大概是10*15的電燈開關狀)

很有趣味,店中央的小玻璃房間是放置古董電話的電話亭,印象中是只能撥打市話,

但是用起來讓人很有懷古的感覺。



以前店內值得特別一提的地方還有廁所。

現在如何我不知道,最近兩年比較少去,印象不深。但曾經該店的廁所讓我有驚豔感

男廁我當然是無緣參觀。但是女廁寬廣又精緻的內裝讓我印象深刻。早在近十年前店

內的洗手台就是採用自天花板連接而下的單根玻璃纖維柱配上感應器,將手放在纖維

柱下約2-5秒就會有水自上方緩緩流下,非常地有美感。

還有單人座的法式宮廷椅讓你可以放置物品,大型的華麗全身鏡,放置衛生紙的小櫃

中左右間隔開啟的小抽屜裡還貼心地放了女性生理用品。

算是一家非常貼心的店唷!



店內的餐點強推"司康",是一種有點像比司吉的小麵食點心。

塗抹奶油及蜂蜜,熱騰騰地非常好吃。

此外像是水果茶及蘋果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特別介紹的是店內的Menu,除了介紹每種飲食的內容,也介紹了使用的方法。

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愛爾蘭咖啡",因為要強調冰涼鮮奶油、熱咖啡及酒香等口感,

在Menu中還特別附註本項飲品不附湯匙,也請客人不要向服務人員索討湯匙。是一

家很有趣的店。



有時間坐下來看書或是放鬆一下的朋友們可以去店裡看看。

是一間好氣氛的店。







http://www.shopcool.com.tw/profiles/elegant/overview.html



快雪時晴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21街25號

電話:04-2320-0940



它的其它分店不推薦

我只去這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