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中午時分送狗精去醫院回家後覺得很累很累就睡了一下子

睡著睡著手機響了,是獸醫院打來的,咦?不是說下午四五點以後再打去問狗醒了沒?怎麼現在就打來是狗精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狐狗精麻醉醒的早,又一直愛哭哭,醫生擔心她一直嗚嗚叫會用太多腹部的力量對傷口不好,也趁著沒雨讓我把她先帶回家。

果然是愛撒嬌狗,才剛進醫院門就聽到她哭的悽慘的聲音,好不可憐啊!慢慢地陪她走回家,到家了喝了點水才動兩下就又把剛剛喝下去的通通吐光光,~>.<~可憐極了。一身汗的我去洗澡的時後狗精就在房間裡嗚嗚嗚,只好把浴室門打開跟她說話,才好一點。

就在剛剛她躺在最喜歡的位置(電風扇前)時,又開始嗚嗚,嗚了一陣我給她秀秀一下她自己跑到床上去睡好,才躺沒五分鐘突然發出低低的吼聲,接著又吐了一堆水 Q.Q 狗精寶啊,不就還好妳馬麻我在養妳之前亂敗家的成果都是床單被套什麼的,不然這樣給你吐吐,怎麼睡覺啦,連妳都沒有床睡了唷。

小小聲的嘀咕可能有被狗精聽到,她剛剛自己跑去我房裡的廁所地板窩著,現在又跑到我衣櫃下的空地躺著,真是可憐的孩子。

醫生說要十天後回診,肚子上的Tegaderm貼兩天吸收傷口滲液就好,我有超大片含Pad的Tegaderm,回家就給她換上(在醫院的那塊已經掉了3/4了),希望豆不要去舔舔,有萬事太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