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方面是因為大姑姑回台灣...送兩狗回去陪她一陣子..一方面是因為今晚開始要不在家兩三天...所以一早不到八點就送狐狗回爺家了..(豆狗在兩天前就送回去了)

回到爺家..豆狗看到我很高興..狐狗看到大姑父-Jo很開心(他是美籍波蘭裔)..還很三八地跑到他身上蹭蹭又在家裡滾來滾去地樂的不得了...

等到大姑姑跟爺回家..她又如法炮製一次......然後...

陪兩老吃過午餐..大姑姑夫妻去境管局辦事..我也準備要回家了..小姑姑說先陪兩狗去小解一下好了..於是我拿著要帶走的衣物跟著兩狗一起到樓下..下了樓兩狗開心地解放完畢...接著走到我的機車旁..看著我把東西放上車..戴好安全帽..此時狐狗突然硬是擠進腳踏剩餘的小小空間..把上半身硬是趴著壓在袋子上不肯動...說了很久移動機車往大樓樓下走..狐狗才跳下車讓小姑姑牽著小跑著回騎樓下...等到發現我沒要停車又急忙衝出來..又趴在腳踏上不肯動..最後只好把車停在大樓門口..假裝停車要上樓..

狐狗硬是等到我也要進電梯了..才肯進電梯...真是有奸詐...不過小姑姑關電梯門時我沒進去..聽見狐狗在電梯裡嗚嗚...

自從狐狗成為我的狗之後已經很久沒有聽過她這樣嗚嗚了..大概是不習慣我直接閃人不是在樓上跟她講好我去上班而以...看來等周日去接狐狗時..她會很生氣..(看來我的手要糟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