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日剛好有放到假..原本中午想去給Ginno哥哥送個紅包..再跟千千還有維去吃素食..哪知道....

交班前開始覺得怪怪的.. Lily說我的臉紅紅..不太妙啊..我不太會臉紅的咧..怎麼會這樣呢...果然交班交完我就累了..跟副護打個招呼讓學妹先去看病人..

等她看完我就先開溜回家..想說先瞇一下等十點去溜兩狗順便打個電話確認一下千跟維的行程....結果...

十點起來溜完兩狗更不妙...熱到昏頭..不過溜個狗就覺得難過..想說還是乖乖睡一下..又打給千..忘了是後來她打來還是我有打通..反正就是講好下午四點多再叫我起來...我們華納見...吞了伏冒乖乖窩被子睏睏...

四點不到尼拉先打來說等等千說要叫我...(os:你都知道千要叫我了還打來...  =.=)....又瞇一下..好像不燒了..身體悶悶的..跑去沖個澡好出門...沖澡時電話響是千打來說她們到了...後來叫了車載著我跟兩狗去華納找千跟維..還看到好心當司機的尼拉跟尼嫂..(OS:尼拉哥哥果然是愛大奶(茶))...維瘦好多..變漂亮唷..千還是一樣很可愛..很可愛唷..

兩狗認識維..所以看到維就很開心..尼拉有事後來就先走..我跟千..維就在華納跟三越間帶兩狗散步..買咖啡..最後去串樂坐一下吃的東西..

很不好意思讓千後來還要另外去退票..聊太高興了..

吃過了..又帶兩狗去三越那頭走走..有很多街頭藝人的表演唷..我還蠻喜歡的..選了一個沒人坐的大理石長椅..讓兩狗坐好再坐在旁邊..維說看狐狗趴好好的樣子就很想趴到她身上...我說"妳趴啊..我都抱著她睡耶'...兩狗坐好好很快又有人要來摸摸拍拍跟照相...這天運氣很好...遇到很多隻跟狐狗一樣的可愛黃金..有一個害羞的黃金男跟兩個可愛秀氣的黃金女..真好呢...也留了Mail給幫狐狗拍很多照片的一個路人....希望他能把狐狗跟豆狗的照片寄過來..

好像很少提到豆狗? 不是我偏心啦..豆狗比較黏人..而且狐狗比豆狗大隻..大多人都會跟狐狗拍拍.. 豆狗通常都是窩在我腿邊秀秀...比較沒互動..不過還是有人只愛豆狗唷..一直說她長的很酷...可是..偶們是小女生耶...不素小蟀溝啦...

大概八九點叫了車戴兩狗回家..我又倒床繼續睡....吃了藥這一睡睡到四點...熱醒的...

想想時間差不多..帶了兩狗去大小解放一下..買了涼的跟小7的貢丸+關東煮的湯回來吃..吃什麼都沒味道...硬是把湯喝完又灌了一罐涼的..才稍緩身體的燥熱..吃了藥繼續睏睏...到早上十點多豆狗踩醒我..餵了她們又帶去大小解...繼續昏睡...一直到下午四點多..才覺得一身汗舒服了一些...上wow晃晃..沒很久又下線看電視陪兩狗玩..小佳(我妹)跟阿廣(我妹男人)大概九十點出門說去走走...要幫我帶吃的..我說好..偷瞇一下到她們回來大概十二點多多了...先去溜了狗再回來吃東西...邊吃邊上wow聊天閒晃..解了每日快兩點就睡了...

早上五點多Wil打來..以為我有上班..小聊了一下太睏了..又睡著..八點..十點...小姑姑都打來問幾時要帶兩狗回去...又說下雨了等雨停再叫我..最後十點那通她才想了想說那等我醒來 或雨小點再看看...說了好..又昏昏睡著..結果才沒睡十分鐘自己就醒了...起來溜兩狗..買了早餐邊吃邊上wow跟千..Dora..Rita..玉米叔..小月 MSN, Rita說我沒有放假的命啦..一放假就破病...小月跟我一樣也是在病奄奄.. Q.Q  又在WOW裡跟Wil去打聲望..晃到中午跟姑比大人打了個招呼掛著洗澡就開始寫這篇到現在啦..

終於身體是舒服一些些了...晚上要上班啦...這次上四天..希望是平安度過...乖乖睏睏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