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用的主機是當初為了要玩WOW..前室友的朋友送的..忘了是P3還是P4等級(現在聽起來很老舊的樣子)

不知不覺也用了2年多多了..(只有2年嘛?好像不止)....因為常駐的程式比較多..有時WOW到一半會當機..

剛好利用這次的端午節獎金來換新主機..早在一個月前就先跟阿廣(我妹男人)講說想換主機,他已經開始幫我收集零件,說因為這些周邊每隔一陣子都會有低點..所以他趁低點時先屯起來比較划算...偶是不懂啦..大家都知道我用的是"嘴巴牌"電腦,平常都是靠小輝弟(大乾弟)跟其他有空的朋友有時間時幫我看兩眼..除了WOW跟做一些word..excel..ppt檔外我也沒什麼要弄的..(我自己覺得啦)

我想當我的電腦很辛苦..我很少關機..又有養狗..又是住在靠巷子這側的房間..還喜歡開窗,所以常常桌上或機殼外面都堆了灰或是狗毛...(兩狗的毛雖然不覺得很會掉可是常常會"不小心"發現一大堆)....希望新主機能撐久一點..也要很感謝這些年來這麼愛護我的朋友們..從學校畢業到現在的這些年,除了在學校用的那台小白NB是自己買的還有現在用的LCD是自己買的..其他中間..現在用的主機...上一顆螢幕...通通都是朋友送的...(汰舊換新我是受益者)...真是要謝謝大家的照顧...我也會繼續愛護它們的.... 

真想快點把新主機弄好..弄好了在上來跟大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