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上,明明是笑的太激烈而有些喘
卻是心悶著眼眶潮濕著

再這樣下去
你會不會有新女友我不確定
但是我知道
我可能會無法交往新男友
就算是很好的異性朋友
應該另一半也無法忍受我們之間這樣的相處吧

雖然沒有性

但光光是那樣的相處
就已經會是個問題

可以像家人一樣當然很好
只是真的是像家人一樣嘛?
你需索著我的
有一天我會給不起
有進無出
有一天我會疲乏 我會倦困

真的要再這樣下去?
對我們都不好

當我開始察覺 試著疏遠
你又出現 或是靠近

有點累
你還要玩下去嘛?
我不知道自己的底還有多少
但是
我已經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