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精的狗朋友 -  金寶

  因為索小姐的關係,我知道了「花徑開」這家咖啡館,店狗金寶也是一隻女黃金寶寶
在經過店主的同意之下,有個機會我帶著狗精到「花徑開」認識了金寶。

  據金寶媽說,金寶是有點神經質又很聰明的狗小孩,很會利用叫聲或是動作行為來達
到目的,是超級聰明狗唷!

  第一次兩個小女生相見是在彼此都差不多快一歲的時候,金寶媽說很少看到金寶對於
客人狗那樣地熱情,兩個小女生咬來咬去的打鬧,弄的對方都是滿頭滿臉的口水,再一起
窩在我腳邊等著吃狗零食,很有趣。

  後來因故「花徑開」搬家,搬家後的空間雖然更大,但是從木頭地板變成水泥地,因
為容易把身體弄的灰灰的,所以後來也比較少去。雖然這樣很少相見,但是只要是金寶看
見狗精,還是會非常非常地開心,要一起玩。也許只是搶搶狗精的玩具或是分享金寶的水
盆,但是可以強烈地感受到兩個小女生的開心。

  金寶有多喜歡狗精呢?有次狗精的狗朋友一家帶著我跟狗精一起去「花徑開」,是個
雨天,要走的時後薯條爸先去開車再來載薯條媽、比比、薯條跟我們倆,金寶從店裡追出
來,巴著汽車車窗,眼巴巴地看著狗精,車子開動的時候就一起跟著車子跑,我們發現不
對,趕快停車,讓隨後而來的店員把金寶帶回去,金寶被抱住拉回店裡時還發出可憐的嗚
嗚嗚聲。

  金寶啊!你是妳媽媽的心肝寶貝啊....不能跟我們狗精一起回家的啦!有機會我再帶狗
精去跟妳玩的!


花徑開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0號
02-8773-2244


相關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christabelle&article_id=4853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