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精交朋友 - Nikon (小乖)

  
Nikon是比貓還要認識更久更久的一個朋友,認識的過程很奇妙是因為她的學姊、學長是我的
網友,在聚餐跟網路的聊天中認識的,這一相遇就不知不覺地過了快要十個年頭囉!好久好久…

  在老家曾經也有一隻陪伴她長大的狗狗,在前幾年因為年紀大而離開了她們家。當時小乖難
過了好久好久,講起家中的老狗狗都會哭,覺得很心疼,不過也知道她是真的很喜歡小動物的好
女生唷!

  小乖認識我的時候我還住在爺爺家,也認識調皮的周黑黑唷。很喜歡小動物的小乖養過花兔
子六點、倉鼠好幾窩,所以當狗精有機會到我家可以跟著我ㄧ起出門時,有次機會就約了小乖一
起帶狗精去玩。

  第一次的見面是在小福餐廳,跟小乖還有鼠爸很久不見我帶著狗精跟他們一起晚餐,當時狗
精乖巧又可愛的表現深深地得到小乖的喜愛,是乖寶寶狗精唷!後來我們還有一起騎著車,帶著
狗精跟豆兔兔去大佳河濱公園玩水,那天狗精還見到以前總是借我車車開去淡水載她玩的
Loomi
爹呢!

  狗精跟豆兔兔玩水的樣子很有笑點,不像一般狗狗是在游泳,狗精跟豆兔兔是在水裡「跳跳」
,很像要跳過很大的水漥一樣,非常的好笑,還會故意地濺起很大的水花噴的在旁邊的我們身上
都濕濕的,這樣還不夠,還要用濕濕的身體在我們身上撲來撲去,非要讓大家都濕透透才高興。
真是調皮的兩個小女生。

  我跟小乖兩個老女生,帶著狗精跟豆兔兔度過快樂的玩水日,很高興呢!希望有機會還能跟
小乖阿姨一起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