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狗到爺家已經一週多了..每天下班就匆匆趕回爺家陪兩狗..雖然我都是累斃了倒頭就睡..飯也沒吃..
但是兩狗每天都看到我就很安心,心情很好的樣子。中午小姑姑餵兩狗好料之後有事出門..兩狗就在房間陪我呼呼大睡到傍晚...
不過....
下午常常會被爺用兩片全麥吐司拐走..XD 貪吃的兩狗...
昨天前天晚上要回松山住處準備上班時,狐狗都顯的心事重重..很想跟我回家的樣子,看到我洗好澡穿好外出衣物就開始作亂,又是咬我又是扯袖子地鬧脾氣,硬是強抱住狐狗好一會兒才安撫下來,反觀豆狗就無所謂多了,她比較喜歡小姑姑的樣子,但是我有在爺家她會開心很多,我不在也不會覺得心情不好...
很想把兩狗帶回松山住處陪我,可是不巧3/29,3/30都要上課..雖然是放假但也跟沒放差不了多少了...小姑姑又一直說讓兩狗再多住一週,看樣子等上完課再把兩狗帶回家囉....
投票的那天小輝弟有到爺家找兩狗玩,我們帶兩狗去大安森林公園跑跑.. 還看到一隻很帥氣的大白熊,超俊的呢,不過帥白熊想跟兩狗玩,但是兩狗不想理他(哈哈)

呼..希望周末的研習會課程能不用去..真是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