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很恐怖的事 qq  :'(

有嚇到我..(大哭)

昨天騎車騎到一半 車子會自己催油

我正要下地下道 就突然覺得車子有點衝.
.煞住後聽到引擎還有轉很快的感覺..
 就熄火停在路邊  想說這樣應該再發就可以了...
 可是我是正要下地下道的 引道 中...無法後退也沒有岔路
就試著再發動看看 結果 還是會自己催油門...不過是慢慢的催

所以我就慢慢一邊煞車一邊嘟嘟嘟 回家..停紅燈就熄火 綠燈發動
終於讓我慢慢地嚕回家.. QQ

還好煞車前陣子妹的男人才幫我整理過..不然應該不知道撞飛去那邊了QQ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