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年輕的生命走了,我想我會記得,曾經有這麼一個深愛孩子的父親,

  努力地為孩子尋求一線生機,只是,身為工作人員的我,見到的卻是一個

  以愛為名卻加速死亡的可能。



  我不知道那樣在心理上延長生命的希望對那個孩子有什麼用,也許對於父

  母親來說,那樣微薄的希望,是身為父母能為孩子最後的努力吧!



  只是看著他因為循環、代謝都加速了..高燒、疼痛的折磨,當父親質疑著

  醫療時,真的很想問問,「你怎麼不問問自己做的真的是為他好嘛?」

  同事阻止了我,因為我們都知道這樣的話語一出口,只是加深了父母的歉

  疚,何必。



  我想我還沒學會完全地將工作與情緒分開,才會在看見這樣的事情時感到

  難過、不悅與心疼病人的苦。



  愛之、害之。

  我告訴自己,留下文字,那一天來的時候,請照著我的請求,就是愛護我

  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