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不知道在哪的你(妳):

最近寫信給你(妳)的次數多了點,大概是因為有很多想講的話卻

不知道要跟誰講才好吧!而你(妳)就是成了我傾倒一切的對象了。



這次的六天大夜,不知道為什麼上起來是分外地感到疲憊,雖然

第一天有狸精的陪伴讓我有了七小時的好眠,這麼久以來,除了吃藥

睡到昏的那次之外很少超過這時間的了。我不愛睡覺嗎?是我總是睡

不好吧!但也愈來愈能習慣這樣地作息。只是前天早上被雅玲姐抓去

吃早餐,還是被小小地念了一頓,內容不外乎就是長時間上大夜的我

,喝咖啡或茶的時間多過其他任何水或是飲料,又很少曬到太陽,她

擔心起我的傷處,問著我是否還有回診。很老實地說,當醫師說我不

用再回診之後就再也沒回去過了,是因為我其實很討厭一個人去看醫

生的感覺吧!討厭那種一個人坐在候診區的感覺,總一種不安不舒服

地感覺讓我抗拒看診,從何而來?問天囉!只是當一樣是小小唸我從

另一個人口中說出的時候,又是另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心裡的那個人還在,還真的挺希望他就是你(妳)呢!未來的發展

會怎樣,我們都不知道。最近接觸的機會不多不少,卻有一種貼近的

感覺。這應該是讓我欣喜的卻讓覺得害怕。跟月聊起,也許是因為一

但踏入了就會陷下,潛意識的危機感讓我退卻。沒有明明白白地說就

當一切還是如往常一樣,對我對他都很安全。這樣的一點距離感,很

好。



題外話,發現一件事,最近寫信給你(妳)的字數是越來越多了,

看看我多嘮叨。



親愛的狸精在這個週末,我六月唯一兩天連假的週末要跟她把拔

回老家,有點難過,本想趁著假日帶她去走走地,上次聽說的北美館

公園我們還沒去,真想去走走,那個有我與小月回憶的地方。越來越

捨不下她了,這樣是好是壞我也不知道,總有一天我們會分離,在那

天之前讓我與她多親近一些些吧!相處的氛圍裡有一種安定,平穩著

我飄浮的情感與感官知覺,抱著貼靠著就是一種平靜的安全。很久沒

有過的感覺,也許是透過她所傳來的某些力量或連結讓我如此吧!



他們要回台中呢!聽到時還真的很想跟著一起去一趟,回到那個

讓我懷念已久的城市。與幾個朋友聯絡一下,燕子洽巧要到桃園公出

,老大成家之後不太方便讓我去打擾,佩甄還是在掛失中,還有一兩

個電話沒打,也許挑一間離科博近一點的旅館,讓我可以在市區自己

坐車活動就好了也不一定。那是個說熟不透說生又有一定了解的地方

啊!那些我懷念回味的,都還深深地印在心裡,不管身邊的對象換成

了誰,都是一種美好的回憶。不過這週末是端午,去哪應該都是人多

或是朋友不便出門吧!再看看囉!現在也只是想想罷了!說不定我也

要被召喚回爺爺家。



有一種又遠又近的距離在我們之間,希望你(妳)一切都好,順心

順意地過著每一天。太貼近怕失落,太遙遠怕遺忘。好一種難解的情

緒。就這樣地煎熬著我,每一天,卻也甘之如飴地這樣每一天。我想

你(妳)應該是睡了,在這個深深的夜裡,希望你(妳)出現的渴望正一

點一點地加劇中,一種隱隱約約刺著我的感覺,只是害怕怯懦讓我只

能等待。晚安,希望你(妳)甜夢一夜。



05'0609 yuan at 2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