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被老大找去小聊了一下,希望我跟一起包大夜的同事其中一個能考慮有關接手「共照護理師」的事,聽起來是已經確定病房內將設置一個「共照護理師」的職缺,但是詳細的內容並沒有說的很清楚,一切都等於是未知數啊!

再者若是真的接手,將來就是上正常的7'-5班,一點也不想上正常的白班,爆肝了也想要繼續堅持包大夜。原因?我不喜歡白天人多手口雜亂的環境,在能有選擇的情況下我願意過著與常人日夜顛倒的生活。



一方面也有時間可以多一點跟狗小孩相處,跟睡神感情不太好的我,這樣的作息很合意,一點也不想改變。



越來越多的不喜歡與不愉快,除了對薪水有少少的滿足感,其餘的一切都漸漸地在消耗我的耐力、精神與快樂。不喜歡很多的抱怨,不喜歡那麼多的自私卻還口口聲聲說自己是為別人想。屁!

大多數的工作時間是單純而愉悅的,把工作當工作,不管是送了病人最後的臨終一程或是陪伴著家屬渡過短暫的幾小時,我都是愉悅的,這是我與它們的緣,能送它們最後一程。卻越來越無法愉悅於與人的相處,「活著的人」往往讓我感到厭惡。



不想這麼多,想想狗小孩就好。努力說服自己堅持下去。雖是不喜歡、不愉快,但為了那少少的五斗米,還是要努力堅持自己。也許該放個長長的長假休息一下吧?也許..只是我也還沒有答案,不知道這一切的堅持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