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生氣!生氣!

剛剛接到房東的電話講的是關於我們這戶的貓跑去同層隔壁花盆裡大便的事.."e04"隔壁那家是房東的妹妹..剛搬來就很討人厭.整棟都有鄰居說她們那家很機車,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做好身為一個狗主人該作的事,出門便便一定撿乾淨、尿尿也會用保特瓶裝水沖往最近的水溝蓋(通常她們都在水溝蓋上尿),換毛季節也會把樓梯間清掃乾淨,這是我身為一個狗主人該做的。但是同樣身為貓主人的妹卻沒有這樣的認知。

自己會講最近發懶不想清貓砂,那要養貓的是誰?又不是我。叫人提醒自己卻又動也不動,怎麼不讓人覺得火大討厭。

剛剛接到房東電話後就打給妹講這事,我是有點生氣了,所以就直接跟她說叫她處理貓大便的事,不要害我們沒地方住。她竟然說"那不然就搬走啊" 幹!我對這裡很滿意,一點也不想因為這種不是我的問題的事情搬家。

養寵物就要負責,如果妳男人不能幫你分擔這類的事,那妳就要自己做好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我一向討厭嘴碎的鄰居,也不想常常早上下班回家很累還要遇到隔壁的討厭賤歐巴跟我講這種事,一次兩次就算了,常常有就會覺很討厭。

生氣!生氣!請自己做好該做好的,養貓請清理貓砂,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另外一件覺得很不愉悅的事,是妹的男人不太理會門鈴這檔子事,很不好的習慣,如果明明知道會有事卻置之不理,讓人覺得很不負責,難道就什麼事都要我去開門才行?今天是我在洗澡又直接叫了人才去開,那是不是每次都要像以前一樣我在睡還要把我吵醒然後去開門處理?真的是很沒責任感,開個門是有這麼難?去承擔一點自己該負的責任也很難嘛?



整個就是氣到睡不著,等等還要上大夜,一個人上已經很累還要被氣到不能睡,對啦!是我修養不好愛生氣,但是要是自己都做好了我會這麼生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