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早一點在WOW遇到狗爸叫我有空找時間去把豆的東西拿回家..收一收..

我問:你真的要把豆給我了?

他答:基本上新地方不能養,妳又不送回來。



是你省了麻煩吧?豆跟著我沒什麼不好,你知道的,我愛這兩個孩子不亞於你...雖然我知道你是真心喜歡兩狗,也捨不得把狗給我的..

在我眼中看來,我的想法裡是你不要豆了,如果你真的有想要豆再回去,新住處自然就會找可以養狗的地方,而不是告訴我因為新住處不能養,所以豆的東西叫我記得收走。狗精算是我硬搶來的,豆一開始也只是借住在我家,怕寂寞的豆在你上班的時候常常一個人在家好不可憐,我上夜班至少還有狗精陪,也有妹跟她男人會跟兩狗玩玩..怎麼都是比一個人孤拎拎地窩在冷客廳裡好,客廳的空間是大了點但是很黑,豆會怕的。

豆的東西也有一半或大半是我給豆的,狗精有的,豆也都有一份。對兩狗在物質上我自問是沒有偏心。情感上,我必須說在之前豆還是把拔狗所以我比較愛狗精,因為豆總有一天會離開我的。但是現在豆是我的了,那麼我會愛豆跟愛狗精一樣多了。



我跟你沒有機會有深交,但是很謝謝你給了我兩個狗寶,想來你也許是委屈的,或許跟我相處是有壓力的,但不管怎樣,我還是謝謝你,讓她們陪在我身邊,往後的十幾年我將不寂寞,因為有狗精跟豆寶。



---

to小乖:不要氣,這對狗、對我、對他都是最好的,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