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午開始就一直在下雨了....傍晚雨小了點趕快帶兩狗去散步方便..我順便去還書..

就在回家的路上..剛轉過萊爾富進巷子..就覺得繩子一緊..豆一直一直向前衝...
叫了一下才回頭看我..原來是巷子口蔥抓餅的攤子前有一隻黃金男生..蔥抓餅的老闆娘還很高興一直跟我講.."她們是同類耶...都是同一種狗耶"
接著就是兩狗+我的大逃亡....
那個黃金男生一直一直追著我們家豆跟狗精的屁屁後面聞...最近心情不好的豆有點被嚇到的樣子..一直往回家的方向疾行..平常懶懶散步的狗精也開始小跑步了起來..兩狗緊張地衝回住家大門..貼著鐵門..而狗媽我就在後面被拉著跑..一邊還跟那個男黃金說"你快點回去找你主人啊..這樣他會擔心的..""我家兩狗不想認識你啦" 
匆匆忙忙掏出鑰匙開了樓下大門...兩狗率先衝上樓梯....這個男黃金竟然一付想要跟我們回家的樣子..."你走開唷...不能進來唷"邊走邊用身體擋住兩狗跟男黃金之間...快快地在不夾到他的狀況下關了大門...從二樓看出去..他還坐在門口看....  =.=

陌生的黃金先生....我家兩狗不想跟你交朋友啦...快點回家了...
你主人不過是出來買個餅..你可不要跑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