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成大是去開xxxx學會的會員大會跟理監事選舉,聽聞某醫院為了要爭取相關主委席次不惜包遊覽車自北部南下..所以這次有被分派投票任務,某某體系的不要投 >.< 不過本來也就不喜歡那個體系的人..所以就順著各家大老的意囉... 



這次去台南有 Rita 小姐介紹的 義大利麵店 ,老實講食物算 ok 而以,沒有特別驚豔的口感,但是服務態度有待加強,甚至是店長/經理都讓人覺得經驗不足,就算是客人多也不該失了服務業或餐廳該有的品質,那樣的表現讓人覺得不開心,還好有美麗的 Rita 小姐坐我對面,賞心悅目之下只有小小地當了一下子的"奧客"就放過店長/經理了,不然應該是想把他唸到無地自容吧,東西送錯+漏點單+沒有顧及客人進場的先後順序+讓客人空等太久(大概20min以上),總總加起來其實應該可以碎念很久吧... 



餐後步行至成大去開會,好多人啊~ 後來才知道有五百多人出席,真是多啊~~ 不過也才剛好超過總會員人數的一半..  =.=  果然這塊領域在台灣還是小之又小的小眾...  聽過讓人昏昏欲睡的會務報告,投完票就先跟自家老大告假,帶著 Rita 小姐先行離開,在等甜心喵跟愛情大人來接我們的時候還拍了好幾張漂漂的 Rita 小姐,真是開心。



很謝謝甜心喵跟愛情幫忙送 Rita 小姐回家,之後就去喵姐家準備等時間到好去高雄集合,晚上要在高雄吃飯。去的路上還去買了麥當勞,因為兩姐妹跟喵姐夫、愛情都還沒吃,我是一點也吃不下了,有點累到加上中午的餐點讓我小小地腹瀉跟不乖的胃作怪,所以五點多就去小瞇一下,等到六點半才被甜心喵"抱醒",(羞 ,甜心喵抱抱很柔軟耶) 



一行五人開車去高雄準備集合,當然在車上我又是睡著了。



到高雄找到 Spy 工作的地方,看到 Davici(不知道有沒有拼錯有點忘記) 已經到了,原來是個博四生唷,TLO真是老人群聚啊..後來雷嗡嗡也到了,說 AVA 老頭在福華等人去接他,晚上要一起吃飯。真的很想講"AVA真是xx不散啊" 不過這次沒有坐同一桌,也沒有一直聽到他講公會的事 (也可能是我忙著烤肉給 甜心喵 跟 Spy 吃就沒聽到) 嗯 ~ 算有進步啦,不過倒是聽了不少 他"去酒店的理由" 哈哈:P 最後是甜心喵一車載 Spy +雷嗡嗡共七人 (得利卡),我跟Dai去福華接老頭,因為Dai不認識他咩..能亂跑的人裡只有我見過他 =.=



這次是去高雄市的 "烤肉屋" 詳細地址我不知道,不過聽說是很大間又受歡迎的地方,東西都很新鮮很好吃,服務態度也非常非常地友善,是吃到飽式的,很不錯呢。







吃完晚餐送 Spy跟雷翁回去牽機車,還好雨變小到幾乎沒有,不然還真是會擔心咧,下雨天騎車還要載 1.5 個人,真是要很小心很小心的唷。



她們騎車回家,我跟著甜心喵、喵姐、愛情、喵姐夫一起回台南,今天晚上要住在喵姐家唷。喵姐家有一隻黑美可卡,叫 "阿歐" 不知到是不是就是很黑的意思("阿"要發三聲唷~~ ),我也忘記問了。"阿歐"有可愛的瀏海,整隻狗都黑得要發光了,超可愛。可是忘記拍照:p



大約十二點快一點..回到喵姐家,睡太少的我洗了澡,在客廳喝了半杯喵姐夫調的 Vodka Lime 嗯..很好喝,然後就微醺地去睡了,而喵喵跟喵姐去房間 WOW ,喵姐夫跟愛情在客廳玩 PS 2 棒球遊戲。睡前好像是兩點多吧 .. 等我再醒來的時後已經早上六點多了,起來的時後看到喵姐睡在客廳 (大驚!),因為沒有蓋被被就把我房裡其中一條小被被給喵姐蓋,又回頭瞇到八點起來梳洗,因為喵姐不舒服,請她幫我叫小黃之後就自己坐車去台中啦!!



到了台中,坐車車到跟"千語"約定的地方,千是可愛的女生唷,從事旅遊業,(沒男友唷!! )。因為千吃素,所以中午她帶我在科博館旁的一家 野菜共和國 吃午餐,通通都是素的但是口感都很好,不覺得是在"甲菜"啦,嗯...下次還要再去。



吃過午餐想跑去洗頭跟修瀏海,就請千帶我去附近的店家,接著就約下次再見啦,等洗完頭弄好跑去廣三 SOGO 的星巴客等朋友來接,之後晚上又跑去忠孝夜市吃飯,隔天中午被抓去彰化吃肉圓。



嗯...那家北門肉圓不錯吃耶,小顆的是35,包香菇、肉、蛋等等,大顆的70,有包干貝唷。要走的時候又跑去買我喜歡的"大元蔴薯",鹹蔴薯是包瘦肉口味的,超好吃唷~~ 每次去都會帶個一兩盒回家,真是棒啊~~ 



接著就回台中坐客運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