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下班就要趕去坐高鐵.. (椅子好硬QQ) .. 要去成大開會,那個安寧緩和之母可能親自舉辦的最後一次會員大會,看來是個很重要的會議,主要是去投票選理幹事跟我們家老大投稿作品有獲獎,所以要去一趟台南,中午1:30前要報到完成。



老大想先跟在台南的前同事(就是美豔的 Rita 小姐啦) 一起吃個飯,而我也被點名因為老大調到我們單位後凡舉大小餐會我是都沒參加的,(我不喜歡跟工作的同事一起吃反飯,上班看不夠? 下班還要見就免了吧),不過這不是針對現在的老大,只是我一向都不參加的,都有要玩遊戲,我何苦去被玩呢? 又要照很多照片,更是一點都不喜歡。反正就是這次有被點名,中午就一群十人一起吃飯。所以 Rita 小姐已經幫我們訂好了餐廳,中午預計是要吃義大利麵啦~~~ 



接著去開會,預計是2:40可以閃人,不過我還是跟甜心喵約3:00再來接我,怕有什麼意外咩,不過我也準備了PSP ( 謝謝剝小皮小姐的贊助 ) 跟幾本書,要來打發等待真之後坐車的時間。甜心喵說晚上要去高雄吃飯,算是WOW的公會聚餐吧,因為前會長夫妻( 就是Spy小姐跟雷翁翁 ) 現在暫居高雄,而甜心喵是現任會長咧,就大家約約一起去吃飯囉,據說還會有其他在高雄的朋友,不過目前沒聽到有誰就等見了面再說。已知名單:甜心喵、愛情、喵姐、喵姐夫、Spy、雷翁翁、達文西...等。



然後晚上住喵姐家,周日早上再麻煩喵姐跟喵姐夫帶我去坐火車,也是九點左右的車車大概是十一點多到台中,然後跟台中的千千寶貝吃午餐,千是吃素所以中午要去吃素食,我很久沒有甲菜了,吃一點也不錯囉!



然後...下午以後..就..就是我的秘密行程啦..啦啦啦啦..要到周一下午或傍晚才再回台北,準備上班。嗯兩狗呢?兩狗在爺家享樂,周一回去的早就會去陪兩狗,不然就周二再去爺家住跟兩狗睡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