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公主結婚去..被不是王子又說謊變胖的怪阿斗娶走之後, 就再也沒有見到親愛的公主了, 真是非常地想念她呢...這次剛好公主回娘家, 我也剛好放假就約了在台中見面吃個飯聊聊天...看到公主長點肉身材更勻稱其實是很高興的. 



以前一起工作時為了要把公主養點肉肉出來可是很努力地餵小豬一樣餵, 那段時間大概也是一起上班的同事最有口福的時候, 因為我很常煮一些外面不常吃到又還不錯吃的家常菜, 為的就是要把瘦公主餵好一點...



還好結婚後因為工作不如從前忙碌, 加上有個只會飽肚子不能飽腦袋心理的老公, 自然也開始長肉肉啦..不過聽說那個怪阿斗的肚子已經5個月了..嗯..繼然他潛力這麼大..可以去當袋鼠男..不用叫我們公主辛苦了啦...



看到公主真的很開心呢..感覺得出公主也很開心..隨便亂聊也聊了很久...本來只是在春水堂窩著..後來想去走走可是外面好熱..最後又跑去 快雪時晴 發呆..享受一下靜逸的氛圍, 公主還拍很多照片..希望不久之後能在公主的部部格上看到..



能與心裡想念的人們相見, 是一件幸福的事..

不管時空的交隔是多麼遙遠..

只要有見面的那天

從前的所有彷彿不曾走遠

感覺依然強烈



親愛的公主, 誠心地 希望妳快樂..





------我是分格線-------



身為壞朋友一員的我..理所當然要對怪阿斗不滿..

聽說怪阿斗討厭台北的一切因為代表自己不怎樣..

都知道自己不怎樣了還不長進..

口口聲聲都是為別人..真是強扣帽子

自己愛作怪還要說"我都是為了妳"

滾遠點啦..最好識相點快放了公主..



PS:以上分隔線下純屬抱怨..可跳過不看..只是壞朋友小元對壞阿斗的不滿..嘴笨就算了腦子也不怎麼聰明還因自卑而自大, 真是沒藥救了..又愛說謊..難怪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