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了一陣子, 終於有時間可以跟甜心喵一起出去玩啦


我們倆一個在台北,一個在台南,算一算台中是距離最合適的地方了,可以一起住耶!好開心呢! 


計劃了一下,我的班表出來後告訴甜阿喵等她時間確定就出發啦!


出發的前兩天去訂好了房間,也講好了碰面的時間就各自從台北跟台南出發了,我是坐高鐵,第一次自己坐區間車到台中市,現在的區間車比起當年自己環島時的車子好多了,還會講話耶真不錯。


我跟甜心喵到台中的時間差不到15分鐘,所以就約在月台見。原本在台中的Guppy大人說要去接我們吃飯再送我們去旅館,但是因為我們都早到了,就自己坐小黃到“拓程商旅”。


適逢上下班時間(大約是5),所以路上車多,坐車車的時間裡就打電話通知千跟Guppy大人我們已經到達台中了,也打了電話給準備要生的Spy媽咪,她正在家裡等邱小子出生呢。


商務旅館的不是很大,但是設備還算不錯,這次住的房間很清爽,浴室小了點只有淋浴間,但是有做乾濕分離,所以不會讓整間浴室都濕濕的,算是不錯,入房的玄關正對和式小客廳,之後才是走道、冰箱、衣櫃,最後就是臥室跟浴室,還有一整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向旁邊的巷子裡,不過沒有什麼好看的還是把窗簾拉起來好


稍稍安頓一下,Guppy大人說要到旅館接我們吃晚餐,就等著被帶去了“太和殿”,在台北曾經去過一次,不過是很久很久前了,這次在台中吃的感覺很好,東西新鮮,湯頭又美味,不論是辣湯或是白湯都讓我喝了好幾碗(特別是白湯,因為下大夜沒睡什麼所以胃口不好直喝湯),鍋底吃到飽,其他食材另計(肉、餃、菜、蛋…等等等),甜心喵愛吃鴨血,我愛吃豆腐,吃得飽飽暖暖的,很舒服唷。


吃完後麻煩Guppy大人送我們到逢甲夜市附近,因為旅館也在那附近,想說等等走回去就好了。


逛啊逛地,買了兩隻耳環跟一件上衣(秋裝),甜心喵也買了跟我一樣但是顏色不同的耳環唷,有點累,人又非常多,有點怕吵的我對於延路店家不斷放送的音樂有點反感,頭昏昏(其實我想應該是沒睡的關係),而且甜心喵也有點累了就決定要慢慢走回旅館,結果一個路口走錯彎,就繞了好遠,還好有手機的G-Map,覺得繞回去要好久有點偷懶就叫了55688,還好台中的車子算多,等不到五分鐘車車就來了,很快地我們就回到旅館準備休息啦!


還在逢甲時接到親愛的燕子的電話,決定隔天要跟我們一起吃鍋,所以燕子說大概十一點左右可以到旅館接我跟甜心喵一起去吃鍋。所以第二天十一點多燕子就來接我們了!(我愛燕子)


下篇再續…寫太長了…


 PS:人物介紹:

       Guppy:TWOW朋友,TLO前任聖騎士(PAL)CL,單身男

       千:TWOW朋友,TLO會員,牧師,單身女--歡迎認領帶回家唷...

       燕子:五專同學,南投人,單身女--歡迎認領帶回家唷...

       甜心喵:TWOW朋有,TLO現任會長,牧師前任CL,死會女

PPS:名詞解釋:

       TWOW:台版魔獸世界

       TLO:提里奧之誓,TWOW暗影之月伺服器裡的一個老公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