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不知道在哪的你(妳):







今天的台北好冷,你(妳)的城市呢?也是下著雨嗎?還是有著燦燦陽光



?我的星座拼圖主圖都拼好了,拼到早上五點多才甘心休息,現在只剩下周



圍全黑的背景了,我自己一個人拼完這幅一千片的拼圖呢!想來還頗不可思



議的,一直以為自己沒有耐性的。



上一段是三月六日寫的,剛剛才到家卻已經是三月七日的早上四點了,



工作上的事就不跟你(妳)多說了,那會讓我的情緒煩躁,對你(妳)也不好吧









本想把剩下的拼圖都拼完的,卻在線上被朋友小小唸了,打電話跟他聊



一下,乖乖地把拼圖收好改天在拼。你(妳)看我很乖吧,雖然你(妳)還沒有



出現,但是有朋友偶爾叮著我,也讓我覺得很幸福了唷!









我想身體是真的累了,沉沉地睡到十二點才起來,身體懶洋洋地窩在暖



暖的被子裡,如果今天沒有被多凹一天小夜有多好,但是這一行的工作就是



這個樣子,總是要隨時待命,生活的品質在哪?沒人知道。



第四天小夜了,台北終於在清晨停了雨,可讓我騎著心愛的小車車上班



去,先別發火唷,我還沒有把車練好前都是慢慢騎去上班的,白班跟大夜只



要騎到汀洲門診坐交通車,只有小夜因為一定是來不及趕車的,所以一路慢



吞吞地騎到內湖。很累嗎?沒有受傷前一點都不會累,現在會了,戰戰兢競



地騎回家,總是很害怕地上的坑洞或是路上的突發事件。我想我是變膽小了



,除了愛玩跟不愛惜自己沒變,我的膽子是莫名地小了點。









月兒離開台灣,總有一種空空的感覺,MSN上不再有她變來變去訴說



今天對著黑糖的心情匿稱,留言板上也看不到她一點一滴記錄著每天生活心



情的種種,電話不會有人接,我也不會接到她睡不著時打來的呢喃,當然也



不再有人在我無法入眠時傳通簡訊告訴我她在這裡,心與我同在。



這就是失落嗎?也許是吧。









我即將遠行,去那個有山有水有海有天的地方。跟燕子通了訊將去她那



兒看看她可愛的娜拉,還有聽聽她說生活的種種。將去打擾不曾打擾過的網



友,替每次照顧我的呆分攤點疲勞,工作時帶著一個人是很累的。我想去抓



娃娃機的店裡替自己再抱隻大娃娃來,讓夜裡除了我的小熊們、睡覺毛巾們



外,還有新的伙伴陪我。一個人的雙人床,總是太寂寞。







要去上班了..希望你(妳)有個每好的一天。





yuan

04'03.07 2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