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不知道在哪的你(妳):







這兩天都下雨,天氣濕濕冷冷的好討厭啊!不過我該慶幸背上的小蜈蚣



沒有變成氣象台。



你(妳)呢?那裡的天氣又是如何?







今天中午跟月兒一起午餐,吃咖哩匠的套餐真是飽足,月兒吃了三色咖



哩難得地胃口大開呢,很久沒看她吃得這麼開懷了。當然我也是吃得很愉快



呢!下午去店裡準備跟vita去晃晃,先去了天母買好吃的餅干,還晃到ck店



去看了朝思暮想的內睡衣,呼~敗家敗家,在心裡敗了好多家,都只是看看



沒有真的下手買啦。



傍晚下起雨了,坐公車轉捷運到劍潭站的「李炳輝」做腳底按摩,要先



泡腳,要泡得紅紅的〈那是在煮腳吧〉才起來去被按腳,好痛好痛!快按完



的時候隔壁座位坐了兩個可愛的日本女生,啊~丟臉,被看到我扭來扭去一



付痛不欲生的樣子,可是真的很痛很痛嘛!還被按腳的阿姨笑我,不過也被



稱讚我很古錐唷!哇哈哈!有人說我可愛耶。真好。



不過這麼多地方很痛,自己也挺意外的,真不中用,白長了這麼大一隻



。回到店裡vita跟布哥說我都哀哀叫,馬上就被笑是「整組壞了了」。咚~



想到很久以前,有朋友都笑我是「破少年」一樣。 -.-||





你(妳)今天好嗎?天氣有沒有影響到心情呢?我有,我討厭濕答答的下



雨天,不能淋雨也不能騎車,到哪裡去都不方便。今天去寄了一些東西,有



早該寄出去的一些文件,還有去ieka索目錄用的回郵。還沒有遇見你(妳),



不然也可以寄一本給你(妳)看唷。我在當中看中了一張雙人床框,原木沒有



花飾,兩千三而已咧。是我可以接受的價錢啦,高度跟大小也都很好,跟我



現在睡的床墊可以相合,可以買回來擺,想到就覺得很高興。你(妳)也會替



我高興嗎?



對了,也有告訴很需要雙人床架的佩甄,不過她只有一點點哀嘆:為什



麼台中沒有ikea呢?呵呵!我也希望到處都有ieka這樣搬去哪兒都可找到自



己要的東西了。不怕搬來搬去唷。





夜又深了,又是該睡覺的時候啦!你(妳)也要早一點睡唷!



晚安囉!



yuan

04'03.02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