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不知道在哪的你(妳):



今天我起得有點早,睡著的時間到底是多少我也不知道,只是睡睡



醒醒,直到無法再賴著,就起來上上網養一下魚,希望等等會覺得累可



以再睡著。



天氣似乎是出著太陽還是讓人覺得冷,不過也許也只是我怕冷或是



虛了點吧,應該要再去扎針,卻還想再賴著一下下,等上白班再去好了



,不然腰痠起來是很難過的。



天冷伴隨來的種種變化,變得密集。原因是什麼也不想去找了,其



實應該是心裡有數。不過改善方法都是我做不到或是無法控制的事,不



想為難自己。就這樣就好。







前幾天打電話給呆,她弟退伍回家接家業,她輕鬆不少。現在窩在



金石堂打工,這個書蟲呆..原因竟然是買書便宜很多。好吧,對她來說



的確是要便宜比較合她龐大的購買及閱讀量。



懷念年初時常放大假的我,跟著工作中的她送貨、看店。晚上去哈



日龍抓娃娃,打彈子,吹風喝茶。現在大家都忙,能見面的時間變得少



了。倒也是很想念多多,呆的拉不拉多。帶去市民廣場跟大大小小的狗



玩,那感覺真不錯。果然我還是中大型犬有說不出的愛好。



不過也有朋友說:大型犬比較適合男人。 -.-||



真不公平,女生只是抱不動,照顧上也不會比較不好咩。









昨個兒夜裡,月在skype那端哭泣,她可愛的自尊被那個軟弱的西班



牙人傷到,哭得無法自拔。如果她是在台灣,大概是接到電話就去看她



了吧,總是有幾個人,可以讓我為了她們不顧一切地,陪伴。只是她不



在。我能做的只是聽著她哭泣,說著不需要為這樣的人難過的話語。月



的理智上知道這沒什麼,但情感上卻覺得受傷了。自尊很脆弱,在它還



沒有受過傷以前。痛過一兩次,就知道那其實沒什麼。既然是一點都不



重要的人,何必傷心又傷身?



還好月兒乖乖..剛剛在msn聊天,好過一點點。我就放心了。不過她



也告訴我好消息,替我買了有護耳帽子。在月初回台灣再一起拿給我。



想著她要回來,心情也好很多了。







下大夜的那天遇到玲,交完班要走了,帶學妹的她不用盯著看只要



偶爾把兩眼就好,所以小聊了一下幫著整了一下評鑑資料,卻突然跟我



說:妳的快樂好像都是假的。很短、很快、很表面。



真正的情緒是怎樣?我把它留在異境裡了。這裡不能說。那裡的我



,是隱藏的我。也許是最近一個人發呆的表情被看到,才會這樣吧。







感覺上,寫給你(妳)的信只是記錄著我生活的點滴。卻對我是很重



要的存在。因為你(妳)要是出現了,就是讓我傾倒一切的人。不過,也



許我什麼都不會說,還是寫一寫就好了。



冬天總是讓我覺得有一種蕭索,怎麼也明亮不了的灰色天空,配著



冷冷的風,吹得臉都痛了。冬天的小小幸福,大概是太陽出來的時候,



躺在某處日照好的地方,把自己曬得暖暖地,臉上會有微微的笑吧!



一年又要過了,日子飛快地消失著。生命也是。還有多久永遠沒有



有人知道。而我卻期盼地等著那一天,無論是否你(妳)將出現。也許你



(妳)出現的時候,會改變我?不過那也是你(妳)出現以後的事,再說吧



!下一秒出現的會是什麼?沒有人知道的。







又拉哩拉雜地說了一堆,不知道是該說晚安還是早安呢?我想要再



去窩著一下。獨立筒的好處之一,就是有一點點被包覆感,加上軟被跟



鬆鬆的枕頭,其實沒有你(妳),這樣也還算幸福。不過身邊有人陪伴跟



依靠的感覺,是沒有溫度的寢具所無法替代的。



該去再休息一下了。bye



願你(妳)有美好的一天..





y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