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給不知道在哪的你(妳):

今天好嗎?

我有一點好有一點不好,睡得不好反正都是一直有的事,只是昨

個兒夜裡看到12月份的班表出來,約的假沒有約到..有點小失落..

嗯..很大的一點...因為很想跟大家一起跨年啊..

雖然是1/1有off,但是..12/31上小夜..就是跨不到年了嘛..

除非是下了班就狂飆去店裡,會不會跨年的時後,你(妳)已經出現

了呢?隨便想想...有就有..不然現這樣有很多好朋友陪我也不錯..



昨天在店裡跟小狗狗玩,很高興呢!今天去店裡吃飯回家的路上

接到老爺打來,問我怎麼都沒回家,其實是有一點點慚愧啦..好幾次

放假都沒回去。可是家裡有那個人在..我就一點都不想回去了..

可是還是想念老爺跟小黑啊..其他人..普通想啦..一直想著要打給老

爸的女朋友問老爸現在怎樣,總是忘記,明天要記得啊..不然老爹覺

得,我搬家後又加上他出國....我就像是丟掉了一樣,揀都揀不回來

。其實有一點希望..你(妳)快點出現把我揀走..冬天總是特別容易覺

得寂寞與清冷的季節。

小狗真可愛,還有很可愛名字唷,叫狐狸精耶,不錯吧..不過用

手機偷拍她,還真的有狐狸臉..呵呵..她小時後的照片那種表情跟小

黑好像。讓我一直想起小黑呢。



我發現我對於死亡,漸漸地冷淡了。病人將要往生,我選擇了淡

漠面對。其實,也不確定這樣是好是壞,明明是該有情緒的,我卻冷

淡地度過了,會不會有一天爆發不可收拾?也許囉..不過那天幾時來

也沒人知道。



周末是下大夜,可是可能要被抓去淡水吃飯,不懂為什麼老媽總

是想要這樣地拉攏我,感情不睦是事實,為什麼不能面對?我們就是

講不上話啊,何必應要拉著我,講著妳的氣話傷了我?我不喜歡這樣

,也不喜歡讓這樣的話題導致我跟妹不愉快。可以選擇逃跑..我大概

會一直地逃跑下去吧。

其實有一點點想去淡水閒逛,好久沒去了,車禍後就沒再去晃過

的樣子。最多也只有到士林、天母小晃。其實我還是挺想去淡水玩的

。雖然最近很不適合抽煙,可是還是想點支煙,坐在長堤的戶外座吹

著冷冷的風,看著灰色的天空,蛋黃一樣的落日與暈黃明月。那凍得

僵冷的手,挾著煙,懶洋洋地看著遠方。眼下的人們往來不息,一點

也影響不了我的遐思。還真想再去那邊窩著,晃蕩一午後。

不過也只是想想,要是真去淡水,沒有受點心裡傷大概是走不了

,總要出現一些不愉快才放手。不懂啊?..何苦呢...



囉哩囉唆地講了一堆..該去補小眠了..晚上還有大夜....周六早

上就可以off三天了。周日在找時間回爺家看看..不然老爺說,我都

不認識回家的路了,糟糕。




祝你(妳)有愉快的一天唷..



y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