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不知道在哪的你(妳):



嗨!又是兩個多月過去了,又很久沒有寫信給你(妳)了。



你(妳)的聖誕節、新年、農曆年過得如何呢?我在無盡地上班裡,



過了這些個日子。生日前幾天在DC辦了生日,吃鍋。有很多朋友,連很



久不見的鼠爸跟nikon都出現了,很高興呢。不過還是有一些老朋友,就



在這樣地一年一年裡失去了聯絡。但是那天還是讓覺得很開心,因為有



大家一起陪我。



新年跨年是很趕的一場,照片出來覺得自己真是醜死又胖死了,真



糟啊!! >.< 該要好好檢討了。不過見到很多不常見或是難得一見的朋



友還是特別地讓人感到高興唷!真好,我有這些朋友。



農曆年前回家做了一點點事,只有一點點啊!還好今年二姑姑跟容



容有回台灣,容容又要待在台北當一學期的交換學生,下半年去法國或



是西班牙的樣子。真好。家裡有容容跟老爹在,過年的很多事就變得更



輕鬆了,以後老爹的傳人可能是容容不是我了吧!畢竟我回家的次數漸



漸地少了,不是不想回家,只是似乎知道家裡的每個人都有所歸有所依



靠,那份在心裡的牽念就漸漸地少了。這樣好不好我也不知道。只是過



了農曆年,似乎在心境上是長大了,或是感覺有些蒼老了吧。



其實,很希望心裡的那個人,會是你(妳)。不過雖然有這樣地想過



,卻總是一再地告訴自己,不能貪心,現在這樣就好了。再多的對我也



許太濃了點,該給的我給不起也做不到吧!所以還是專心地等待你(妳)



真真實實地出現囉!當你(妳)直接地說時,就是時候了。



不知道在哪兒的你(妳)啊!我可以把那些過多的思念通通都寄在你



(妳)身上嗎?愛狸精、愛小黑好像都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但是愛人呢?



我還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學會愛自己之前就不能愛人?







渴望一種安穩漸進地感覺,似乎是曾經出現但已經消失。現在近似



地感覺卻不該是我能擁有的。暗戀與等待你(妳)的出現可以不衝突吧?



就先這樣吧!失眠與反覆地醒來已經是一種常態,早該習慣。你(妳)別



擔心囉!雖然我留戀的你(妳)還沒出現,但也會盡量地過好每一天。



再過不久天都要亮了,我也該睡了。晚安囉!希望你(妳)也有美好



的每一天。











y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