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不知道在哪的你(妳):



hi~又好久沒有寫信給你(妳)了,雖然還是不知道你(妳)在



哪裡,但是還是想問,你(妳)好嗎?我還好,不過就是上班下



班,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偶爾生活中會出現一隻可愛的小狗



成為一種寄托似地撫慰。



也有出現一個人,影響了我的心情,不過,它會不會就是



你(妳)呢?我不知道,一切都沒有說破之前,我情願當成什麼



都沒有,這樣比較安全,這樣誰都不容易受傷。



天氣時好時壞,工作忙碌的程度也是,病人一陣子多一陣



子少,有時很快就Expired,有時總是反覆地進進出出,美其名



是症狀控制,其實也不過就是家人不願意接回家照顧罷了。不



過,那是別人的家務事,老人家已經無法表達自己的喜惡,就



隨著家人擺弄吧!倒是因為人力很缺,所以單位接二連三地有



人病倒。我大概算還很勇健吧!或是說我很有工作的命,總是



回到家後才開始不舒適,就連發燒也不過就是睡著時燒一陣子



,熱醒了沖個澡又沒事了。上班了,又是活龍一條,不過是一



條很愛叫想睡覺卻一點也睡不著的活龍吧。



不知道你(妳)呢?工作或是課業好嗎?希望你(妳)一切都



安好。我渴睡的欲望因為藥物而短暫地得到滿足,只是想擁抱



的,卻還是空缺地渴求著。



今天請朋友拍拍我的頭,卻還是無法抒緩那種孤單的感覺



,只是想擁抱,卻又清楚地知道,不能擁抱。



晚安,我該睡了,明天白班呢!你(妳)呢?祝好夢唷!





y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