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不知道在哪的你(妳):



今天好嗎?我算是還好吧!應該是好的,我這樣告訴自己也告訴



身邊的所有人。關於那些無法相讓、爭取或是比較的事,假裝不曾發



生或是沒有存在。不過也只是假裝。







手邊的書都看完了,想要翻看月兒的書,才想起已經寄了出去,



不知道幾時才會收到呢?郵局的人沒有告訴我,我也忘了問。從書櫃



裡拿了妹的傷心咖啡店之歌,本想要去小花的,出門前接到了電話又



遇到妹帶水果回來,還是乖乖地在家待到該出門的時間才出門,沒有



先去小花看書。才趁著夜裡得空時斷續地看著書,有一種悲傷傳達在



心裡,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表達的感覺。







突然間,想起周老爹寫給我的信,想起幾天前內匙阿姨的來電,



因為老爹不知道該如何探問我的地址,只得請她找個最安全的時間問



問我的近況。想來我是個不孝順的孩子,與家人間的距離、朋友間的



距離,都越來地越遙遠,像是在為著什麼而準備著,準備著一天的離



別,事先預習,才不會有太多傷心。是這樣子的嗎?所以近乎自虐似



地情感與疏離存在。







當一滴眼淚的聲音,滴落在我的記錄上,嚇了我一跳。好久沒看



見自己的眼淚。以為它早就不見了。雖然,我都說自己是個愛哭包,



不過是個沒有淚腺的愛哭包。想起上一次與月兒通話時,那種只是為



了想念而想念,為了那種思念只想聽見對方的感覺。現在,我也想聽



見你(妳),只是你(妳)不在也還未出現。







近幾瘋狂地情緒,在看似平靜的表情下翻騰,鏡子裡的我沒有改



變,我卻從鏡子裡的眼中看見一抹陌生,一抹不能說出的陌生念頭。







現在的你(妳)在哪?身邊是否有個人或是有個伴?會不會我們還



沒相遇,而我就已開始遠行?也許會吧!我想,也許我們還沒相遇之



前,就已經選擇了離開,這樣也好,不會有太多傷心,才不會有太多



傷心。







再過數分鐘,天就要亮了,你(妳)也看見那片晨光了嗎?我在寒



顫的感覺裡,感受那片晨光,等待工作結束的一天。







總在這樣地夜裡寫信給你(妳),希望你(妳)快樂、無憂。晚安。







05'0714 yuan at 4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