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不知道在哪兒的你(妳):



跟你(妳)講一個好消息,明天要跟狸精去玩呢!很高興唷..這幾



天心情都很悶,或者是說都沒有什麼情緒起伏,我不喜歡這樣,能去



玩玩也不錯吧!







最近睡得時間連續多了,可也增加了不少賴床的機會,像是一種



無盡的疲憊,可我沒吃藥啊!不該這樣的,是怎麼了?不過比起怎樣



也睡不著的白班詛咒,還是寧願這樣累一點的大夜班囉!夜班費不多



也多少可以貼補一點點啦!





很想跟一個人說,讓我貼著抱一下下就好,可以感覺一些很想要



的感覺,一下下就好..可是我很膽小咧,不知道在怕什麼就是什麼也



不想說,就現在這樣就好了..前幾天打給月,她說她要搬出學校回到



寄宿家庭去了,只是暫時沒有網路。讓她看不見那些也好吧!總是寫



些她不愛的,可是我就是想寫嘛!怎麼辦呢?同一天也打了電話給燕



子,想問問她要是月初去打擾她不知道方便不方便?不過還在考慮中



,因為1-4號是月底的月底啊!好想去台中跟有燕子或是佩甄的地方,



可以歪著頭靠著,聽著絮語或訴說…你(妳)呢?可以讓我將頭放在你



(妳)腿上,靜靜地看著或是交談嗎?好想這樣,不過你(妳)確實出現



的時間,我也不知道啊!





胃鏡做完了,要吃藥。我最討厭吃藥了啦!只是不弄好身體身邊



的朋友跟周小佳會擔心啊!還是要乖乖吃,我很乖唷!有沒有獎勵呢



?最近妹學會了碎碎唸吐巢功,好可怕啊!像個老媽子一樣地,不過



她是為我好,只是方式有點....還是寧願她寫信給我算了。







很想告訴你(妳)能被那樣地信任託付是一種很好的感覺,就算是



疲累也願意,不只是因為她,也因為另一個在心中的秘密。







我有MSN SPACES當成另一個聯絡的地方,有機會的話你(妳)有空



去看看囉!沉穩的黑色,平穩部份混亂,又或是因為一片漆黑,所以



不見任何混亂吧!







你(妳)在睡了吧!晚安囉!好夢+心想事成唷!





05'0626 Yuan at 2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