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不知道在哪的你(妳):

hi 今天好嗎?我..還不錯唷..睡了不少。

像是被采采蠅咬到一樣,陷入一種愛睡覺的感覺裡,明明是幾乎

睡掉了兩天的份,卻還是一直覺得可以再睡一下,再睡一下。當被叫

醒接電話的時候,若不是小狗在旁邊跳弄著,可能還沒意識到自己在

哪兒,大概會脫口而出讓我再多睡一下吧!好愛睡,那種很安心地沉

睡著,被人說自己睡得很熟,真難得。

你(妳)呢?睡得好嗎?

回頭看著寫給你(妳)的第一封信,想著那種害怕一個人的感覺,

也許是這樣,所以特別能同理狸精一個人孤單在家的感覺吧!也許也

是因為這樣,每次見面她總會咬著我,也許因為知道這個人很喜歡抱

抱她、親親她,兩個一起抱著或是靠著睡一下的感覺很好。我還蠻喜

歡跟她講話的,雖然她什麼也不會跟我說。

我想我是中了狸精蠱,天一冷就想著想抱著她睏睏。真糟糕啊!

肖想別人的狗似乎是一件不好的事,雖然感覺上狗狗還蠻喜歡我的。

不過,她總是別人的小狗狗咩。

下雨了,十二月要來颱風沒聽過吧!我也覺得有點奇怪,也許應

該認真地問問4k..好歹這也是他的本科,不過除了那天再msn遇到他,

也很久很久沒有他的消息了,不知道他到底要請我吃喜酒了沒啊..

身邊好多人都要準備炸紅帖了..單位就2-3個在準備了..好傷啊,

免不了地也被問了。不過,我連你(妳)在哪兒都不知道,又怎麼可能

炸人,還有,要是出現了,應該不會炸吧,婚姻是一件可怕的事。我

承認,我害怕。

是否是你(妳)已經出現了而我不自知?管它的,沒說出口沒聽見

的就是沒有囉。我還當我的笨小元,乖乖地等著小笨月一起回來台灣

瘋一陣吧!



下雨天,濕濕冷冷地加上小紅的不舒服,難受得很,不過也沒辦

法啊!我沒有狐狸精可以抱,就用暖暖包囉!!勉強也可以啦!

我想是一種氣息,讓我那樣安心地睡著了。

小狗兒真是神秘的存在。我變心愛狸精可以嗎?



祝你(妳)有美好的每一天唷..


y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