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不知道在哪的你(妳):

Hi..今天好嗎?又是一個讓我想睡覺的大夜班。避免自己睡著地

方法就是寫一封想給你的信。



今天跟索去看手,其實本來是要解決我的生理問題,卻是一去就

從老問題開始整治修理,到手的時候發現有點嚴重,今天被包成小粽

子手了,微微露出的一點瘀青嚇到了學妹,還以為我是被撞了還是怎

樣。其實只是敷了藥,包上彈紗看起來有一點點顯目罷了。兩人一起

看了很久,最後我原先要解決地問題也一起看了,算得上是大多數的

問題都解決了,只是有些很根本的事,我該做而忽略的事,讓我再考

慮一下吧!



最近幾天的心情總在一種莫名地焦躁裡飄浮著,姑且就當是因為

小紅的關係吧!腰痠加上不適也許就是讓我心情悶悶不樂的原因。也

許也是因為我又太久沒有看到親愛的狸精,沒有聽到月跟燕子的聲音

吧!心裡那種渴望要離開的念頭強烈,卻又像是被禁錮了一般不得動

彈。



索說想去花蓮玩,看了看我的假期,六月是不可能了,希望七月

可以成行囉!不過在去花蓮前,我更想去台中,去科博、去那些個我

留下許許多多回憶與足跡的地方,成為一種儀式般地回憶著過去。我

希望那樣能找回一部份的我,一部份我知道已經消失的我。曾經我不

喜歡旅行時有伴,現在卻很希望你(妳)是存在而可以陪伴我一起旅行

的。這是困難的,因為你(妳)還沒有出現。也許我心中所想往的你(妳)

,不是現在心中佔去一席之地的你(妳)。如果是你(妳),你(妳)會跟

我一起去旅行或是遊玩嗎?



這幾天常跟索聊起彼此的感情態度,她覺得也許我要的不是一般

地普遍的情感,所以才會如此寂寞。雖然我是如此地害怕寂寞,卻又

不願意情人時時刻刻地相依。我是須要依賴與被依賴的,卻又怕那樣

地被依賴是一種約束,或著說是一種我不會處理的黏膩。我想跟你(妳)

在同一個空間裡,做著自己的事,就算是不交談也很好。某種感覺,

我在狸精身上已經得到,一種陪伴,就算不說話也很溫馨陪伴。什麼

時候起,我成了這種不喜好兩人緊緊貼黏著的情感?我也不知道,也

許是某些事情讓我不知不覺改變。



你(妳)呢?我願意為你(妳)改變,因是你(妳),所以我願意為了

你(妳)而改變。感情裡,不就是這樣互相調整彼此,直到成為一種最

相合的狀態?分手,也不過就是某天,我們各自成長的步調不再一致

,不再相合,於是分開。當然,也許是出現另一個更相合的也不一定

。要是我與你(妳)是不斷地調整自己與是溝通,也許不會發生那樣的

情況吧?我由衷地希望。


渴睡的感覺還在,心裡想到一個人的身影讓我有一種清醒,只有

我醒著時他會存在,因為不曾入夢。希望他是你(妳),希望他不是你

(妳),總有一天我害怕的分離將會到來,而你(妳)就是我矛盾捨不下

的捨下。




05'0606 yuan at 4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