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樣,好像還不錯
你願意嘛?
我們試著交往看看,好嘛?

我知道我不是你心中想要的那種女人
我不漂亮、不纖瘦、不柔弱也不嬌柔、不依賴、不是很有氣質
但是
我會是個好朋友,容易相處的伴

也許我有點霸氣任性,但是跟你比起來小山羊還是比不過大獅子
只是拗了點,也只有這個拗,才微微地能跟你抗衡

我會努力照顧你 盡量讓你滿意
如果真的覺得很難繼續,那回到現在也可以
只是對於現況
有時候我也有點累
想找個人撒撒嬌、靠一下

雖然我看起來很強壯,但是心裡還是偶爾也需要有個人讓我依賴
你願意暫時地當那個讓我偶爾賴一下的人嘛?

我知道我很重,每次不會賴太久的啦,只是想靠一下下,休息一下。

我們,試著交往看看,好嘛?
只要你釋出一點點訊息,我就會說好,我願意。

結果對我並不重要,並不是想要跟著你黏著你永遠或是一輩子
我們都知道那樣很難

只是想著曾經有過這一段
也是一種很滿足的回憶

以後不管如何,我都會停在那個朋友的位置
你沒有前進的時候,我不會多問,就像現在一樣

真的很想問問你
我親愛的獅子大爺


我們,試著交往看看,好嘛?


別說我賣關子,不管是當著你的面還是MSN,要講出來很難啊,難得害羞的我
遇見你,無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