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你的存在意義
似乎也只是這樣了

沒有其他更重要的理由



大概就是需要的時候
我是個理想的狗保母
還會帶著大狗陪小狗

大概就是需要的時候
我是個還算堪用的按摩師
除了頭頸肩腰,連手腳都會一起照顧到

大概就是需要的時候
我是個勉強有潔癖的管家(or清潔工)
大抵生活上的空間能清理的都會一起弄乾淨

雖然我也會碎碎念
雖然我也會有情緒不高興
雖然我也覺得再這樣下去對我們都不好

但還是想給你 給自己多一點點時間

等我有了勇氣當面問你
就算是會傷心的答案
至少我問過你了
至少我努力過了

我對你的存在意義
薄弱的覺得自己沒有存在的必需性

我累了

對於這樣的感覺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