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不知道在哪的你(妳):

    Hi~早安,很久沒有寫信給你(妳)了,最近好嘛?我普普通通..

    本來以為那個人可能就會是你(妳)了,當終於決定去問了答案,才知道也不過是一場空罷了,

  傷心嘛?有一點點傷心吧!還是很多難過?我也分不清楚了。至少是有個答案而不會再迷惑了不

  安了吧!這樣也好,一直這樣對自己說。



    幾天前一個朋問我「寂寞嘛?」你(妳)呢?我感到一些些地孤單,是不是寂寞好像還好,有

  了狗小孩之後,很多時候的不安跟她說說..雖然她不會回應我,但能結結實實地擁抱住什麼也就

  很夠了,孤單或是寂寞或是受傷的人,不就也只是渴望一個貨真價實的緊緊擁抱嘛?

    
    
    很多想做的事都還沒有去做,是該要定下心點了,開始想要規劃未來的生活,真是一點都不

  像我了呢。不過這樣也沒有不好,總不能永遠像的孩子長不大愛耍賴吧,能更獨立一點是好事囉

  !你(妳)說是吧!



    你(妳)呢?工作也像我一樣開始出現些倦怠或疲乏了嘛?我有了倦怠感,但還是放不下手邊

  因工作而可得的一切,想想也許還要過幾年,不管那時後的你(妳)出現了沒有,都可以依靠著自

  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這是我的希望、我的夢想。

    好久沒有”夢想”了,我以為它早就消失不見了。



    告訴你(妳)一件有趣的事吧!最近很想找人吃飯聊天什麼的,就把MSN的訊息改成「想約

  會,不限男女」,結果還真的有朋友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不過剛好都是我已經有事的時間

  沒辦法真的跟那些可愛的朋友去吃吃喝喝聊聊天。也許不是我很想見面或是很有話聊的朋友,

  但是那分心意,讓我感動,真的很感謝。雖然你(妳)還沒有出現,但是有這麼多的好朋友在身

  邊,是我的福氣,謝謝囉,各位好朋友。


    很少在這麼早的時間裡寫信給你(妳),是還在睡?還是已經上班了呢?我還不習慣夜裡睡

  覺的感覺,放假的日子總是特別特別地早起,直到精疲力竭時才沉沉睡去,雖然是睡的不多

  但也還算ok啦...請你(妳)不用擔心唷!

    今天的天氣不好,早晨下著嘩啦啦地大雨,應該是出太陽的時間窗外是一片昏灰,帶著

  點點寒意,希望不要再下雨囉!我這個小小氣象腰很難受的呢!




    希望你(妳)的一天、每天都開心順利唷!  祝 平安


  07'0305 Yuan at 8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