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不知道在哪的你(妳)
 
 嘿..最近好嘛? 我的生活起了一點點小小的變化, 本來以為可以長久一點, 或是說那個人可能有機會變成你(妳), 只是...又消失了....
 有時候會困惑, 對朋友的好在別人眼中是否都被解讀成另外一種企圖? 可以很大聲的說”我沒有”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對身邊的朋友”好”是依著每個人的需求不同而不同的, 不是貪了什麼或是需索什麼而起的”對某某好”...至少從沒這樣想過..
 當下的感受是難過的. 就像小月講的一樣”像是被打了一拳”一種悶悶的痛, 可是過了幾個小時, 去打了一場遊戲副本, 我又不感覺那麼難過了, 葉問我說那我是難過什麼呢? 也許是因為我不喜歡 "失去" 或是 "改變" 這兩件事情吧..但是發生了. 也只能接受不是嘛?
 我想我沒有他以為的掉的深, 他也沒有他以為的那樣灑脫, 只是有點可惜,,.一點淡淡的遺憾
 不過我想過幾天就會好了, 我只是把他移走了..從那個顯目的位置上移開, 因為他不需要我了, 如此而以吧....

 我該慶幸, 我還有你(妳)跟身邊那麼多那麼多的朋友, 這些是任何一個他無法取代的,

 心裡仍然是悶悶的, 但是我已經不那麼難過了....改天見 親愛的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