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我的生活
謝謝

妳的關心我承受不起
妳的好意我無法感受
妳的見解我不能領會

妳的一切
也只是讓我想越來越來 遠離妳

別打著什麼一起生活的主意
結果是我走

請妳離我遠一點好嘛?
我很累 不想與妳虛與委蛇
我很累 不想接受妳自以為的好意

我很累了
疲於這樣應付著妳

小佳替妳監視著我的生活
是我最大的底限
別挑戰我的限度 那結果是我走或消失

可以的話 請不要再於早晨或中午對我噓寒問暖
這樣的關心妳留給她吧 不用給我了

我很累了 對妳的試探及意圖不想虛應

離開我的生活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