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妳對話讓我感到疲倦
不只是身體上的疲累
還有更多心裡的無力感

妳還是沒有改變也不能理解我的想法及要求
連對自己的話都無法負責的妳
讓我只想逃離

我們的看法不一樣
二十多年一再地要求我的視野要和妳相同
那是不可能的
妳希望我跟妳有一樣的感受
但我不是妳 妳不是我
是不可能相同的

妳怎麼都不能懂

也許我的疏離讓妳覺得心裡有塊空洞 
想要彌補什麼
但在妳學會真正對自己的言語負責前
做什麼說什麼也只是讓我離妳離得更遠更遠

我能接受小佳在我身邊當妳的眼線
牽制著我與妳之間蠢蠢欲動的衝突
假相的平和

但別想再更進一步干擾我的世界了

我選擇了一條也許很孤寂的路
這是我的選擇

我的快樂
在與妳應對的時後消耗怠盡
一絲不剩地湧出更多更多疲倦

因為妳

我心力交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