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的MSN出現在我的螢幕,突然之間覺得很陌生...不知道可以對你說什麼了。

漸漸地,我越來越不會想到你了.....

生活中多了豆兔之後,兩個狗小孩夠我忙的,以往還會趁假日送豆兔回家,現在卻老是時間軋不上,天氣不是下雨就是太熱,無法配合。自然你我也失去交集。
一直以來從狗精到豆,我們的交集就一直是狗,最多也只有偶爾我突來的做菜欲飽足你的肚腹而以,也就只有這樣了。知道的,我們沒有可能。

看起來好像是很心酸的話語,其實也只是面對真實,這是事實不過就是如此。只是我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有兩個狗小孩,而且還樂此不疲地與她們一起生活著,我想這是我的幸運,也是你的寬容。
只是當漸漸我們的交集少了,也就無話可說了。不喜歡打擾任何人的工作時間,雖然除了我以外的人都是白天工作晚上休息。所以只要是在白天遇到你,雖然會很想說說什麼可是又會擔心打擾了你的工作。認識的這幾年,對你最不變的祝福就是希望你工作順心如意。

只是在今天,突然看著照片中的你覺得很陌生,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麼,就連一個笑臉都覺突兀,那種感覺很奇怪。
我真的對你無所覺了嘛?也許只是藏在更深的地方了。當我覺得自己可以因為兩個狗小孩而快樂,感情的寄託比重也漸漸淡了,也許是這樣吧,我們之間才漸漸無話可說。
你不是會主動找話講的人,主動找我一定是有事才找。這點小醒悟我還有的。也就這樣吧,一個人兩隻狗,一點點寂寞。
我覺得現在這樣,也很好。

當然,如果有你,我也會覺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