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很久很久沒有離開台北市好好地玩一天了,就算是有放假的日子也是帶著兩狗在附近散步走走..有時帶兩狗坐小黃亂跑跑..不過就是沒有自己去哪邊走走晃晃了...
仔細地想想..上次離開台北市去"玩"已經是去年的事了,那時應了小乖的邀約跑了趟花蓮..剛好媽媽都出差不在家..也順便幫她看家..走馬看花地去了很多地方..不過腦子裡記得的還是只有好吃的...花東的風景..只要想到就會在腦海裡浮動..不用特別記住就已深深烙印了..
也許是小時後去的地方很多..一個人跑了台灣到處遊走..現在不太願意一個人自己跑跑了..不是不行只是特別地容易覺得落寞..(不要問我落寞什麼..我也不知道..)
這次跑去台中,沒有兩狗..只有我跟帶我去玩的人,其實沒有去哪玩..就只是開車在山裡繞啊繞地就很舒服,從半山上遠眺台中市區整片的房舍、道路..藍藍的天還有很白很白的雲,光是看著就覺得很舒服很愜意,心情都開朗了起來,有短短的一瞬間我覺得工作中累積的不悅就此煙消雲散,人都鬆散了。可惜快樂的時間永遠是過的很快,第二天午後我就回到庸碌的台北城,悶熱的天氣,剛進家門就落大雷下大雨地,讓台中帶回來的好心情去了 一半,但是只要想著藍天白雲的感受,好像又可以把開心找回來一點點。
很少作夢的我,做了一個美麗的夢,滿滿的都是山上的果樹、藍天、白雲、輕風..有點不想醒來了..曾在台東海邊旅居的我對藍天白雲碧海青山是毫無抵抗力...看著想著就很開心..很放鬆..
不願醒來啊..美麗的夢..
有一個很好的遊伴也很重要,謝謝你帶我去玩...讓我渡過愉快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