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熱熱的,身邊緊緊貼著的不是被子,而是兩狗柔軟的身體。
幾個月前,豆寶背上的毛還粗粗硬硬地讓人驚訝,記憶中只有豆寶還是小狗的那幾個月,毛是柔軟的,後來漸漸地就越來越粗硬了,狗爸還曾經問我為什麼豆的毛就是比狗精硬很多?我不知道,用一樣的洗浴劑,怎麼差這麼多。
跟豆相比,狗精的毛是柔軟多了,在記憶裡似呼是找不到狗精的毛有粗硬的感覺,全身都柔軟的讓人想深埋其中。而我也最愛摸著狗精,或是把頭埋在她的肚腹中休憩。

豆來我家住的這段日子裡,一開始在我家與狗爸家來回往返的日子裡,豆的背毛都一直是粗硬的,一直到最近一個月,才莫名地開始柔軟,以往不曾出現的發亮金毛也跟狗精一樣慢慢地在陽光下出現,閃耀著。帶回爺爺家的時候,小姑姑說是因為豆的心情變好,知道我們都很愛她才會毛毛變柔軟。

早上醒來感受兩狗貼身的溫暖,狗把頭枕在我頸邊,豆把頭放在我胸前,那樣放鬆的姿態,深緩的氣息,讓我深深地感動,謝謝兩狗這麼愛我,在一個人的日子裡,有兩狗相伴,我不寂寞。
親愛的兩狗..馬麻愛兩狗..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