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MSN上玉米叔的介紹,快要24小時沒吃東西的我決定早上跑去吃個蛋..
不過一開始在基隆路上就找錯方向,永吉路一轉灣竟然是一段35號.. QQ 這下子遠在350號的Omelet離我很遠咧..
調了方向騎著小50嘟嘟嘟地往350號前進...咦..350-41...怎麼下一個巷口就變成360-1了..繞到巷子裡找找看...啊.. 看到了..
看到 Omelet to Go 的遮雨蓬..褐底白字..真好看..又很多木頭色的家具..看了就很喜歡呢...

點了 早餐香腸蛋捲(包?)..烤馬鈴薯..凱撒沙拉..吃飽飽的..這樣到晚上上班可以不用再吃也沒關係了..真好....

剛剛回家才發現我把藍芽電腦接收端弄不見..手機照片傳不出來..不然有拍兩張蛋包剖面圖..有切片的香腸..切細丁的紅蘿蔔、青椒(切真小..叉子挑不掉就乖乖吃掉了..) 還有切小塊的蕃茄、起士、切成薄片的磨菇..不知道有沒有漏寫什麼好料..還有一片全麥吐司..烤的香香的配蛋一起吃真是滿足啊...

多點了烤馬鈴薯..有一點點乾..但是加點鹽味道很好唷..可以吃得出馬鈴薯本身的甜味(很難得)..吃完馬鈴薯覺得應該吃點菜...所以又點了凱薩沙拉.. OMG....挖到寶了...

這個拌好醬料的凱薩沙拉大概最近幾年吃起來最對味的了...好好吃唷....用九層塔(羅勒?)+松子+起士粉+蒜?去打的細細的拌在沙拉裡,味道真是棒極了...我對松子青醬類的食物沒有抵抗力啊~~~~不知道這麼好吃的青醬口感有沒有作什麼義麵焗烤的..應該味道也是超棒的吧~~~~

店裡有三個店主...瘦瘦的Joyce(陽光型女耶..好健康的感覺唷...)...豐滿的Emen  是Ellen 啦..看到她很有親切感唷..很和氣的樣子呢..長得也很可愛唷..(不知道有沒聽錯跟拼錯..還是Ema?)..還有個很有摩豆身材的型男 Daven(這個我猜我也是拼錯跟聽錯..  QQ) 酷酷的不太講話..不過喜歡看身材好又有型的可以去參觀一下... ^.<  個人覺得兩個女店主比較有趣啦..可以聊天哈拉..很親切呢...

吃飽飽..還喝了杯黑咖啡...自從DC關門後在台北除了小七跟85跟麥叔叔的冰咖啡之外很少喝咖啡了...沒想到他們家的咖啡也不賴唷..不會酸不會澀..偶很喜歡..黑黑一杯淡淡的..一馬克杯喝完剛好補足一天的咖啡因..更是滿足啊...

忘了補充..剛好看到店主在準備中午蛋包飯用的內餡..才知道她們家每天蛋包飯的內容都不一樣唷..不是只有蕃茄醬炒飯..今天中午的是茄子滷肉拌飯耶...可惜我吃太飽..也不太吃茄子..不然剛拌好的飯看起來真是美味極了..想到包在軟嫩蛋包裡的樣子...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Q.Q... 真是一家讓人想吞舌頭的店啊..

來報個店址..有空的也可以去吃吃看唷..離世貿不遠..步行約10min...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50之69號...
電話:02-27208782
時間:Mon-Fri  0730-2130、S-S 0900-1700

真是一間好店..而且還歡迎動物唷..下次可以帶我家兩狗去..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