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睡覺這件事,認識我一段時日的人都會知道我睡的少也睡的不好..

原因呢?其實好像是有原因但是我忘了..反正現在就是少少斷斷續續地睡..一天也可以讓我混個4-6小時就是了..

比起念書時為了社團跟實習,常常一天2-3小時瞇一下就撐一天的日子相比,現在我是乖巧多啦..  (得意貌...應該是會被揍吧我.. )



嚴格來說包大夜開始我的睡眠有比之前上花花班時要好很多..不會十點睡十二點醒然後就等著天亮要上班..也不會十二點多回到家東摸西摸地混到五六點天快亮才去躺...然後八九點外頭天亮人聲往來就醒了..然後就等著下午要上班..比起來現在大夜下班上上網.. MSN跟大家講講話..騷擾一下正在上班的朋友們..然後上WOW(魔獸世界)農個田,打混一下到中午就準備睡覺,睡到傍晚起來帶兩狗去散步,回來看看網頁收個信,MSN講個話,WOW聊聊天,然後八點到九點間再去睡,睡到十點起來溜狗出門上班,想一想這樣睡的還不錯啦...不過下午常常會自己醒然後又睡著,不過是比以前睡少少等上班的時候要好很多很多了。



以上都是廢話...



重點從下一行開始.....



不知道是因為年紀還是怎樣...這次小紅是乖乖的來只有肚子小悶..小小地腹瀉兩天..其他好像都還好,哪知是高興的太早,早上下班回家就開始想睡想睡,腰痠腹悶地,在MSN跟兩個大美女講話講到中午(啊..真想念公主跟她的管家小姐) 沖個澡就乖乖去睡了,一直一直睡到四點多起來WC...又昏昏地繼續睡..這時已經開始腰痠到要斷掉了..我斷過一次不想再斷第二次了啦~~~~東喬西喬地拿了小被被墊在腰上,又是趴睡又是側睡,喬很久最後是有睡著了,等到八點多才被電話叫醒,上小夜的學妹說晚上彈放是放我。呼~關掉鬧鐘繼續昏倒在被子裡...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那麼好命啦!沒多久電話又響了,又是學妹說居家可能要從急診收個病人上來,可能放不到了。 ~>.<~  看吧..我就知道我命不好...沒有彈放的命啦..  (大泣...



認命地把鬧鐘再設好,請學妹有變化再通知我,再繼續睡..努力睡...腰很痠吶..一點都不想要起來只想眼睛閉著跟被子糾纏在一起,到十快九點,電話又來啦,說病人明天早上才入,除非半夜又急診收病人,不然我不會半夜被call回醫院的,心安了,電話開好標準音量(平常是開吵鬧音量,怕起不來),繼續裹被被睏睏。



等到自己想起來的時後已經快四點了,起來WC然後坐在電腦前裹著小被子墊腰看網頁,把MSN留話的回一回,然後在自己家這裡寫這篇...



寫完啦~~~ 再去睡.. WOW伺服器每週一次的維修時間中..也不能上去打混農田..乖乖回到我的大床睏睏.. (兩狗回爺家了,不然會帶兩狗去散步,天未亮,涼涼地去南港公園走一圈兩狗很喜歡)



大家晚安唷..繼續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