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狗的獨占欲有增強的趨勢,豆狗回來就擺臭臉裝不爽,
也不願意上床睡覺,吃的少就算了(本來太胖),但是會亂舔腳跟舔屁屁就讓我很抓狂
大腿跟屁屁上一塊塊的斑塊都是她自己舔到破皮然後再長好的色素沉著。
常常都很想問狐狗,妳是那麼喜歡當斑點狗,當馬麻的黃金狗不好嘛?
希望這樣的情況快點改善,豆狗是愛我的,但是狐狗更愛,兩狗我都捨不得。
現在的折衷做法是狐狗跟我住的時間長一點,豆狗喜歡小姑姑跟爺爺家,所以有時送回去住兩三天減輕狐狗的壓力。
但是小姑姑說豆狗也會很想我,常常都會要小姑姑帶她去樓下找我的機車 ~>.<~ 不管是狐還是豆,聽到她們會這樣子找我總是覺得很心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