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要現狐狗跟小月的可愛照片啦...
在陽明大學的校內小路上都沒有拍照..太久沒走動都有點累了..

我們有可愛吧...小月也叫月小狐唷..所以她說這是兩個狐狸精的姐妹照啦...

上山到研究大樓沒有很久..就開始下雨了..
只好躲在電算教室旁的樓梯口躲雨兼聊天..
一直到遇見好心人才能進到研究室讓小月去作實驗
(她是研究助裡, 今天的功課是要幫大小鼠打藥)


躲雨中, 笑得很可愛的狐


看她把手手放在樓梯上趴著的樣子..好優雅唷
可是..狐啊..這樣妳不累唷...


後來還偷渡我們進辦公室吹冷氣..
一直到老闆跟實驗室學長差不多要走了..才再開車送我們下山
我跟狐狗騎的小黑機車停在校門..所以在校門下車
小月要去坐捷運所以由學長送她去石牌站..

我跟狐還沒有騎過榮總就開始下雨..還好有準備了小黃雨衣給狐狗套著..
(前腳穿兩手..多的地方讓她坐著蓋著才不會濕濕的)

我怎麼沒穿呢? 洗衣服比洗狗簡單..所以我淋濕了洗衣服就好..狐狗淋濕還要坐很久的車車我怕她會感冒
還好從石牌騎到承德路近民權西路時終於沒下雨了..
一路上遇到的機車或是汽車駕駛人都會因為狐穿雨衣而多看兩眼
有一對情侶剛好跟我們一起停了幾個紅燈..還很熱情地跟狐狗玩跟我聊天..
在淋得全身濕漉漉的時候感受到很溫暖的感覺唷...

不過後來騎市民大道回家時..才八德路又開始飄小雨..一路飄回家..
回到家幫狐狗擦擦 吹乾時才發現後腳有個肉墊還是硬皮的地方有點紅腫
qq 大概是她有點重又一直坐著壓到的關係

我們去的時後中間有讓她下車走走..休息一下 
但是回家的時後因為下雨..而且身上穿的是大人用的雨衣不是小孩的...她走路會容易踩到
就算把車停在路邊她也不下車..所以就一路騎到家了..

去程大約45-50分鐘..
回程大約60-75分鐘...

下次還是乖乖叫妹開車或是坐小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