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前篇

因為怕我太累睡覺不安份會吵到甜心喵,所以睡前吃了1/2顆愛睏睏

結果甜心喵說我晚上睡覺都沒動,就直挺挺地躺著(像死了一樣?)

不過我還是天亮六點多就醒了,躺在床上發呆小瞇瞇到九點多跟甜心喵在床上聊天,有一搭沒一搭地閒聊到十點多,燕子說她出發了我們在起床收東西等燕子來接。

這次的聚餐是台中的TWOW朋友聚會,因為有些人要上班不克參加,所以人數上沒有很多,只有Guppy、古爾、萊茵、小R、千…等人,地點是輕井澤鍋之物-大墩店,不過出了一點小插曲,就是周五還跟我check過的訂位但是周六卻說沒有訂位資料,最後才發現是服務人員的錯誤,才重新安排了位子,不然叫八個大人一個小孩擠六人位也是很不合理的。(原本臨時是先安排我們在六人位)

鍋物的用料很豐富,這次感謝萊茵的贊助請大家吃鍋(其實是因為升VS被爆料,現場古爾說升V要請客),很開心地吃了一餐。

吃完後,甜心喵要回台南了(因為被人催著要回去Q.Q,真捨不得),千跟燕子可以陪我閒晃到晚上,其他人吃完也就各自散場(就是吃飯閒聊就過了一餐),所以就請燕子開車車載我們先送甜心喵去坐火車,然後我們三個女生就去閒晃,可是開始下雨了,我又不是愛逛街的人,最後跑去“快雪時晴”喝下午茶。

對啦!別懷疑,我們剛剛吃完火鍋,但是女生都有裝正餐的小鳥胃跟裝甜點零食的鯨魚胃,是分開的啦!

就在快雪窩了一下午,直到暮色退去,天空一片闇藍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一樣又是下大雨。Q.Q 

在開車要送千回輕井澤附近牽機車時,因為時在不知道要去哪裡好,所以後來跑去家樂福閒晃,買了一堆零食,還買了水果啤酒(我愛這個),千買了雨衣,燕子買了巧克力(邊買還要邊說這個好可怕… =.= )

然後就送千去停車的地方,燕子接著送我到當晚住宿的地方,結束了一天。

PS:人物介紹:
      古爾:TLO會員,聖騎士,彰化,已婚男
      萊茵:全名-萊茵的黃金,TLO會員,牧師,將婚男
      小R:TLO會員,術士,台中,單身男(因為ID太長記不住都簡稱小R)
      神秘的小孩:男,約8歲,Guppy家的小朋友,長得跟他很像,單身

PPS: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