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有不愉悅感
克制自己不能生氣或是鬧脾氣
可是 很難....


我不喜歡約好的事情臨時改約...我自己這樣的時後都會覺得很對不起對方
覺得很不舒服, 同樣的我也不喜歡別人一樣的對我....
我不喜歡講個話要彆彆扭扭東拐西彎的....有事不能直接講清楚要有人說有人說有人說個什麼屁的一堆之後還講不出什麼重點的話
那不如不要講了, 我也不是一定要知道那麼多, 有人對我不爽我是一定要讓每個人都爽嘛? 那是她家的事干我屁事啦....

越是不能生氣的時後越是有一堆事要來惹我生氣
是巴不得我早點被氣死是吧...


還好, 寫完就不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