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朵石窯手工比薩
台北市泰順街16巷30號

強推啊..真的很好吃

0980331
今天又去吃了, 一方面是小月常常在唉說我們都去吃好料沒帶她, 另一方面也是想帶兩狗去走走吧
(不過從爺爺家走到店裡大概5-10分鐘吧 =.= )

中午時段, 約了SG, 小月, 蛇蛇(小月同事), 本來還有JC的 但是她趕著要回學校繼續下午的授課就沒來了, 我跟SG先到, 然後是小月跟蛇蛇.. 
適逢換新菜單, 試了X魚青醬比薩(很香, 但是我不愛魚所以沒吃, 有吃的說很讚!!!!), 單點了一個紅酒牛肉(也是新的, 肉大塊又好吃, 還有一個小小的瓜鑲肉, 小月說很好吃), 另外蛇蛇吃的是千層麵, 看起來不大份但是很有飽足感, 還點了一個香腸比薩(這個很好吃啊....), 就這樣四個人吃飽飽,,

因為我是看別人家的網誌去的, 那個單車正妹說她姐姐是店長, 看了好久, 有一個好像跟她長得比較像的人就大了膽子問問看, 結果, 認錯人了啦!! 糗了 Q,Q  但是後來正主兒有出來打招呼, 還招待了一份比薩麵包(沾酸奶醬好好吃唷), SG還預謀下次要是去看電影可以先去打包一份帶進電影院香死大家..  (真壞心)

去了三次了, 每次都有意外的發現, 價位160-280之間, 在師大夜市來說算中等, 口味又很好...下次還會再去...

插曲是豆豆狗因為前一天才去拔指甲(出去散步跟小朋友玩折到Q.Q 好可憐), 所以有點悶悶的, 到了定點就開始睡大覺, 等到快吃完才醒來跟大家玩 , 狐狗就整個一直很high, 有親親小月阿姨還有鳳眼SG屬叔..加上一直摸摸說她很漂亮好乖好可愛的蛇蛇阿姨..狐狗簡直是樂翻了....在桌子下遊走....最後回到家累到呼呼大睡 =.=


0980313
三個人吃了兩個比薩一個麵疙瘩一個麵...
4號Casa有蕃茄、培根..很好吃
6號(忘了)有日茄、節瓜....還有我忘記的東西xd算是素的....味道也不錯
蘑菇麵疙瘩..對我來講有點軟..可能是比較喜歡papamio的焗烤麵疙瘩吧...不過口味也很棒..
白酒蛤蜊麵...不愛吃海鮮的我也吃了好幾口麵..麵體的口感很扎實,強推啊..下次要再去吃(不過可能蛤蜊都要送給別人 0_0  )


照片如下: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ssie17/tags/%E9%87%8C%E6%9C%B5%E7%9F%B3%E7%AA%AFpizza/

那個我的胖胖臉就不用看了..謝謝

後來又跑去隔壁巷子裡的「極簡」喝咖啡,她們家的貓貓越來越多了.. 
問了老板說有36隻長住..加上會進出的自由貓貓..總共47還是46隻...
可愛的小姐姐拍了很多貓貓照片...
如下: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ssie17/tags/%E6%A5%B5%E7%B0%A1/

台北市泰順街2巷(幾號我忘了)

下次還要再去

PS:因為離爺爺家超近..下次可以帶兩狗散步過去坐外面吃吃..
    雖然工作後搬到松山來..但還是喜歡爺家附近的好料...師大路的東西百吃不厭啊..又有好多有趣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