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要記一下去吃了麵  =.=
上週跟小花約了飯, 到昨晚才確定要去吃西門町的印度咖哩, 只是去的時候剛好整修中(失望)..只好默默地另外找店家吃飯了...
小花記得說附近有一家她上次經過看起來不錯的店, 就照著小花記憶中的路去找...後來發現原來是傳說中的 "盤子"

忘記是在哪邊聽過這家店的, 但是名字確定是聽過而且是講它們家很好吃, 可是實際上吃了之後覺得普普..

是採套餐制,,基本款280-320(部份配料需另+40), 如果+焗烤(+40), +濃湯酥皮(+40), 也可選擇辣味的程度(大, 中, 小)
有店家幫你搭配好的套餐, 也有自己選料的套餐..
自選部分分為:
 麵(寬麵, 螺旋麵, 尖管麵, 還有另外三種麵我忘了, 飯, 共七種選擇)
 海鮮(六選二)
 肉類(六選二)
 蔬菜(六 or 七選二)
 醬汁(奶油, 蕃茄, 橄欖油xx, 紅橙xx, 跟青醬(+40))

配上飲料, 湯(三選一), 麵包..

有點忘記大家吃的口味跟配料了, 但是四個人各點了兩個菠菜濃湯及蘑菇海鮮湯, 蘑菇湯是溫的, 連加了酥皮的湯也一樣  =.=" 味道有點清淡(對我來講啦), 所以後來我跟豆腐交換了他的菠菜濃湯, (顏色是抹茶色, 讓我一直有一種在喝抹茶但是味道很怪的感覺) 
大蒜麵包到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成為晚餐最好的評價...

店址?? 因為進門有種潮濕的味道, 加上店內空間不寬敞..連服務生走來走去送餐都要在客人的椅縫間穿梭, 感受不是非常好, 只是離開的時後門口排了一大堆的人(大概15+), 讓我忍不住心想: 這家店沒有特別好吃啊..價位也沒有特別親人,,,怎麼這麼多人要來呢???  所以也沒有想要拿名片...

另外, 店名叫做盤子, 在店內的牆上都掛滿了各色各樣的盤子..是很有特色啦..但是非必要應該不會再去了...

PS: 當然我對西門町整個很不熟路又人太多也是我不想再去的原因...

好奇口味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不會難吃, 但是也沒有驚豔好吃的口感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